Ac安楚

没有存稿大学牲
一个不务正业的安利猿

【吕树x苏明安】逐光者

一直在养,刚看到吕树为了明安去鲨爱德华,激动之下的短打,ooc警告

原著封遥睡不够《欢迎回档世界游戏》





“苏明安,我会为你扫清一切障碍。”

“我相信你……但我也无法原谅这个信任到麻木绝望的自己。”

“我希望,当这件事结束后,我们能好好聊一聊。”


  【吕树:我想跟随你,重新开始。】

  【吕树:等我回来。】


“……明安,你是我世界的唯一。”

“无论如何——”

“——热爱这个世界。”


“……第一玩家,苏明安,我会为你扫清一切障碍。”

“我会杀了爱德华那个家伙……让那些想着培养心思的组织明白,世界的领头人,从不是那种【坏人】可以担任的。”


“苏明安,你是好人,你应该继续走下去。”

“这是一条视频录屏,是我在临行前录的,并定好了时间,如果我成功回来了,我会将其取消发送,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。”

“也就是说——如果你成功看到了这条视频。”

“……就说明我已经死了。”


“但爱德华也会死,我想过,最好的结果就是我平安归来,最坏的结果也是我和他同归于尽——但无论怎么说,都再没有人可以针对你的路了。”

“不用管观众们说什么,不用管那些人的想法。”


“一直一直,走下去吧。”


  【他没能回来。】

  【我等不到了。】


苏明安坐在床上,旁边是新带回来的茉莉。

少年嘴角翘起,手指点在了太阳穴上。

嘭。

【泯灭】发动。

死亡回档!


死亡是很恐怖的一件事。

更恐怖的是,早已习惯死亡。


自从得到回档技能,苏明安已经数不清自己死了多少次了。

这是全人类的希望。

只有我,可以做到。

只有我,才能成为灯塔。


但是,吕树。

没有你,没有你们这些自称是逐光者的人跟随在我身后。

我也许还会像现在一样一往无前,剑指完美通关。

但绝对不会为了人类拼到什么地步。


你们是逐光者,追逐的是灯塔,是名叫苏明安的光。

我也是。

我所追逐的,是人类的未来,亦是你们的明天。


我会热爱这个世界。

但不是因为你(指清醒梦里的明安母亲)——

而是为了——光。

永远。

永远!





真的超短,双引号里的还是复制粘贴原著

就是想码一下明安在吕树死后可能的有的内心活动

评论(2)

热度(1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